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1-13 15:45:3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韩国牧园大学

韩国牧园大学

韩国牧园大学

近日,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及学生交流协议书。

双方将在学生交流及留学生选派、教学活动、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根据两校签订的协议内容,每学期可选拔不超过5名交换生派遣到对方院校学习。

截至目前,我校已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86所院校开展了校际合作。


新闻链接:

牧园大学是是韩国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54年,学校拥有优秀的教授队伍,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产学研合作活跃,尖端教育设施完备,超高速信息通信网安全快捷。

该校1997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财政支援大学,1999年在首期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认证为优秀大学,2011年被创业振兴中心评选为全国最优秀创业保育机构,2014年被评为学部教育领先大学,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项目。

相关专业:动漫、视觉设计、产业设计、纤维•服装设计、表演、影视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