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指委吉林省专家小组在吉林动画学院成立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1-12 08:30:0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2016年1月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专家小组成立会议”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教指委吉林省专家小组正式成立,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担任吉林省专家小组的召集人。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发起,吉林动画学院召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廖祥忠以及来自吉林省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10余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廖祥忠在会上介绍了教指委及省级专家小组成立的意义。他指出,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我国首个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承担组织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实践研究;向教育部提供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制定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等工作。为更好地履行教指委职责,加强全国各地高校间的业务交流,教指委拟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省级专家小组制度,由教指委省级召集人负责本省专家小组工作。此前,教指委已经先后在浙江省、福建省、四川省召开各省教指委专家小组成立会议。此次成立的教指委吉林省专家小组,是教指委在全国范围内地第四个省级专家小组。

教指委吉林省专家小组召集人由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担任。他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并对吉林省专家小组开展2016年的工作提出几点想法。他表示,作为吉林省专家小组的召集人,将与省内各位专家共同努力,致力于推进吉林省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的发展。

此次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专家小组的成立,将有利于推进吉林省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并将对吉林省动漫游戏产业的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