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专业加试工作正式启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1-04 16:05:2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报考和专业加试工作正式启动(高雪松 摄)

在元旦假期刚刚结束之际,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报考和专业加试工作于1月4日起正式启动。据悉,1月4日至6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以及电影学院的表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共6个专业开始接受报名。

4日上午8时,我校F楼报名现场门庭若市,很多报考学生早早就来到了报名现场,对于即将到来的艺术考试既紧张又期待。

报名现场门庭若市(高雪松 摄)

报名参加戏剧影视文学和广播电视编导2个专业加试的金昱灼是父亲陪同来报名的,当被问到报考我校的原因时,她笑着说:“我有个学姐是吉林动画学院的在校学生,她的朋友圈总会分享一些学校的活动,很吸引人。她也跟我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我觉得吉林动画学院是一所很为学生负责的艺术类高校,很适合年轻人成长。”一直陪在她身旁的父亲一再跟工作人员确认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生怕错过了这次加试的机会,他表示,通过上网查询对吉林动画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报考吉林动画学院更多的是出于对学校的信任,希望女儿能在这所学校里受到艺术的熏陶,有所学、有所得。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考生信息(高雪松 摄)

同样来报名考试的周虹兵显得有点紧张,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她反复地向工作人员确认考试着装上的要求。“吉林动画学院是我最想来的学校,希望我可以顺利通过拿到个‘开门红’。”说起报考吉林动画学院的初衷,周虹兵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我一直关注吉林动画学院的微博和微信,内容很有见地,大家的评价也都特别好。另外我特别喜欢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环境,充满了艺术气息,我觉得艺术生就应该来这种艺术氛围浓郁的学校读书。”

周虹兵的母亲看到记者来采访自己的女儿,也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和咱们学校还有段渊源呢,我在省宾馆工作,15年前吉林动画学院建校的时候,在我们那里开过会呢”,周虹兵的母亲激动地补充道,“当时我就断定,吉林动画学院一定会发展得特别好,所以也特别支持孩子来报考吉林动画学院!”

报考工作紧张有序(高雪松 摄)

据了解,首日报名开始仅2个小时,已有逾500人报考我校2016年专业加试。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艺术考试报名的人数明显高于往年。

多年来,吉林动画学院始终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培养创新能力强、综合艺术修养高、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开发高端技术,实现文化、艺术、技术与市场完美融合。目前,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已经走在了国内同类院校的前列,并得到业界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2014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2015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学校”,跻身“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   

本次吉林动画学院艺术考试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是对我校多年来践行“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肯定。据悉,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地区各专业的招考工作将持续3天,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戏剧影视导演等专业的面试,以及戏剧影视文学等专业的笔试。此次吉林动画学院在吉林省地区2016年专业加试工作的正式启动,也拉开了吉林动画学院在全国地区招考工作的序幕。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