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论坛系列活动之设计纤维艺术与空间对话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7 08:5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林乐成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9月17日,值此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校庆之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林乐成教授为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跨越、互动与超越》的精彩讲座。

在讲座中,林教授提出,传统美学中的肌理美,使公共空间环境中纤维艺术的工艺方法和表现形式更加多样化,以及借纤维艺术的肌理美回归自然的想法,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中的大量实际案例,让大家充分理解了纤维艺术是如何成为交流的媒介和空间的代言人,同时以怎样的形态为我们创造了另一个温暖的世界。林教授风趣幽默的演讲,让大家重新定义了艺术与空间的融合及创意与表达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林乐成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鼓励大家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创作,多思考,多学习。同学们纷纷与教授合影留念。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