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吸引中国电影界权威助阵寄予厚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7 14:45:0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仪式现场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金世勋发表讲话

嘉宾剪彩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建校15周年华诞。9月15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仪式,吸引了众多中国电影界权威助阵,并寄予厚望。

名家荟萃,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以及各级领导出席仪式。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节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金世勋,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孙立军,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洪相杓,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组委会执行委员长具宗祥,汉阳大学电影学院名誉教授郑用琢,韩国编剧家协会原会长、顾问池相学,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电影学院教授片章完,香港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传理学院院长黄煜,奥斯卡最佳特效影片《盗梦空间》《雨果》特效总监Miodrag Colomb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出席剪彩仪式。和媒体代表、电影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我校播音系教师,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主持人刘洋和段旭如主持。

气势恢宏的电影学院宣传片拉开了仪式的序幕,片中充分展现了电影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影视明星黄奕、范逸臣、尹子维、侯天来、石兆琪等,纷纷通过视频表达对电影学院成立的祝贺。

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新任院长著名导演、吉林省电视家协会副主席宋江波先生,正在贵州拍摄电影,特意通过VCR致辞,他首先祝贺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的成立,并建议电影学院把培养学生与创作相结合,为电影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金世勋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使他深深感受到了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的学生对电影的热爱,同时他希望中韩两国在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交流更加密切。

特邀嘉宾——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在致辞中提到,电影学院应当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鼓励学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国内外电影界卓有建树的导演、制片,对吉林动画学院未来的电影教学和电影创作寄予厚望。

最后江平总经理,廖祥忠副校长,孙立军副校长,王丹彦副主任,金世勋委员长,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共同为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成立剪彩,随着全场倒计时的结束,剪彩仪式完成,同时也宣告了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正式成立。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期许电影学院美好的明天。

伴随着电影学院正式成立,我们将所有力量汇聚成电影学院师生内心的源动力,将所有目标幻化为电影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相信在电影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定会为我校广争荣誉、增光添彩。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