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纽约广告节100+精品展开幕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6 16:17: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9月16日,在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周年校庆之际,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正式启用。以2015纽约广告节100+精品赏析会为主打,三位行业“大咖”齐聚,共同分享世界前沿顶尖广告作品,开启国际格局中广告人的新视野。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朱莉,校长助理王春利、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应邀出席了活动。



胡镜泉院长致开幕辞
 

  胡镜泉院长致开幕辞,“值此校庆之际,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正式面向师生们启用,以2015纽约广告节100精品展作为开幕展,目的是开启师生们的国际视野,标志着广告学院向‘国际化’的新高度进发!”。胡镜泉院长面向师生们说:“一直以来,我有一个心愿,能够为师生们提供一个近距离交流的空间。这里是敞开的,这里有自由融洽的氛围,这里有行业大师的分享,这里有师生们的专业互动。我在校的每一个周末,也会与师生们进行英语口语的交流,分享最前沿的专业讯息。今天,实现了这一心愿,特别感谢郑立国董事长对广告学院发展的支持。”

  刘欣副校长与胡镜泉院长共同为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剪彩,表达学校领导对广告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刘欣副校长深情地说“‘开放式、国际化’一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校庆的各项活动布局也是为了专业建设更好的发展,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地支撑。感谢胡镜泉院长带来了广告行业前沿的资源,感谢各位专家对校庆论坛活动的支持。广告学院的师生们是幸运的,希望师生们与行业大师们学习,提升专业水准,积聚创意的灵感,享受创作的过程!”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为吴金君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朱莉院长为苏雄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老师,将2015纽约广告节100幅作品捐赠给我校,朱莉副校长代表校方接受了吴金君教授手中2015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副校长刘欣、副校长朱莉向亚州广告联盟(AFAA)副主席苏雄 、纽约广告节吴金君老师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纽约广告节One Show资深创意顾问苏秋萍与大家分享创意精粹

 

  开幕式后,纽约广告节/One Show资深创意顾问苏秋萍、亚州广告联盟(AFAA)副主席苏雄 、纽约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三位行业专家与师生们共同分享2015纽约广告节精品创意精粹。

 

  新闻链接:

  纽约广告节(NEW YORK FESTIVAL)也叫美国‘纽约节’ 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创立于1957年,它是国际奖项集团公司负责运作和管理,它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 “世界最佳作品”。纽约广告节宗旨是为那些在传播、广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

  1990年,与联合国合作设立纽约广告节联合国公益大奖,为了“嘉奖把联合国精神和理念诠释的最为出色的公益广告”。

  2015年,纽约广告节共有89个国家和地区、2,712家广告、公关、媒体、品牌、制作等公司,参与角逐15个竞赛单元。

  2015年纽约广告节共颁出1座世界最佳创意奖、14座全场大奖、50座一等奖、77座二等奖、224座三等奖以及入围奖若干件,其中中国内地赢得1座一等奖、4座二等奖、3座三等奖。

  2015纽约广告节平面作品展,作品选自平面类全场大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入围奖,共99件作品。

  (企划中心:编辑 李冰 编审 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