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致辞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5-09-15 19:53:2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致辞 (刘文炳 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同志们:

今天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2015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年回顾与以展望活动,我代表吉林省教育厅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本次论坛恰逢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高等院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过去15年,吉林动画学院准确把握文化产业和社会发展的脉搏,创新构建“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模式,促进艺术教育、技术教育和市场需求的融合互动,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道路,学校的文化,对培养学生的创意理念、创新思维和创造精神、创业精神起到促进作用。

吉林动画学院是亚洲最大的单体动画学院,是亚洲地区的十强机构,是教育部就业典型的经验高校,这些成绩充分说明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的正确性。吉林动画学院的成功,也为我省民办教育乃至高等教育应用型转型带来了重要启示。因此,无论对学校的自身发展,还是对我省的高等教育发展来说,吉林动画学院过去15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值得回顾,且意义重大。

刚才两位校长给吉林动画学院很大的鼓励,感谢他们。本次盛会吉林动画学院精心组织、筹备,为中韩两国的影视传媒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契机,为我省的动漫游戏行业发展和国际对话搭建了重要的平台,也为推动我省对外文化交流、我省高等教育的前进步伐作出积极贡献,在此,我向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为本次盛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次来到吉林动画学院,我都感受到学校新的思路、新的面貌和新的活力。今天是吉林动画学院15年办学历程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是吉林动画学院未来发展的全新起点,希望吉林动画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能够结合未来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自身的特色,继续坚持大胆求新、敢于求变的特色,以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学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实现更大的跨越,取得更大的成果,为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和国家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2015年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总结与回顾系列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吉林动画学院快速发展,未来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企划中心根据记录整理 编审:刘卓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