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的旗帜增辉 为学校事业添彩

----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暨新党员向党旗宣誓大会



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暨新党员向党旗宣誓大会      (刘庆发摄)

6月29日下午,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厅华灯齐放,主席台大屏幕上“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暨新党员向党旗宣誓大会”字样庄重醒目。

2018年上半年经学校党委批准加入党组织的全体新党员,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全体师生党员,以及第十三期党校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以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现场,由61名身着白色衬衣、黑蓝裤子组成的党员宣誓队伍,在主持人领誓、引导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动画艺术学院2016级新媒体动画1班、藏族大学生索南卓玛代表全体新党员表达了爱党敬党忠党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发言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张炬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向善之德和锻造强身之骨”四个方面,就共产党员的意志品格和信仰追求发表了讲话。

张书记表示,信仰忠诚、理想坚定、道德优良、本领高强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够表达初心,尽责使命的时代要求;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能力指标和客观条件;是一个动态并不断充实和丰富的价值体系,更是作为动画学院一名共产党员所应该具备的“德才”标准。

张书记强调,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我们不但从历史和英雄中汲取精神力量,更要把我们的信仰追求和价值目标化为精神文化产品,激励我们自己和他人,为了民族复兴而勇作先锋队和担责者。

与会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前夕,学校党委以这种方式组织全体新党员开展活动,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纪念,进一步增强全体新党员的“四个意识”,既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指引下沿着十九大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意义。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纪念建党活动为契机,始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在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百年名校的奋进征程中做出积极努力,用刻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吉林动画学院十八岁生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的旗帜增辉、不断为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添彩!

宣誓活动结束后,与会新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建党伟业》。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徐秉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