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同心,共谋发展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及产业公司员工培训



为使新入职员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发展历史及核心文化,提升团队凝聚力,实现团队融合,我校力行职业发展学院于12月14日组织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及产业公司员工培训。副校长王晓岩、副校长王春利、董事会监事张砚为、纪元时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出席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延续了往期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的传统,由副校长王晓岩和王春利,以及纪元时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皓月亲自担任讲解员。上午的参观中,各位领导不仅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校训和领导关怀等方面为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还对学校机构建设、学院基本概况、产业公司发展进程、产业项目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新员工对学校及产业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新员工更好地融入学校及产业公司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信心。

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员工培训会。会上,董事会监事张砚为对吉林动画学院的核心文化进行了解读。张砚为对学校校训、办学特色、核心文化、办学宗旨、特色发展和六化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新员工们进一步理解了学校的文化内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的最后设置了拓展训练环节。整个环节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熔炼了团队的合作精神,让每位成员清楚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与责任,提高自身沟通能力,感受到了组织内部合理分工的重要性,帮助新员工们树立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新入职教师及产业公司员工培训是新员工了解学校、融入学校的重要渠道。学校为教职员工提供了发展的平台,鼓励、保障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员工能通过此次培训,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紧跟学校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梦想共圆!

供稿单位: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