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7年吉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4日,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吉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在长春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张楠荣获人文社科课程组一等奖,动漫游基础教学部教师杜传勇获得人文社科课程组二等奖,漫画学院教师刘桂秀获得人文社科课程组三等奖,虚拟现实学院教师王佳婧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接到比赛通知以后,学校各级领导充分重视,特请学校总督学、董事会监事朱莉,校长助理彭巍,广告学院副院长谭悦,教学检查办公室主任章宛真4位教授为参赛教师作专门指导。经过了2个月的全力备战,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比赛现场专家评委的认可,最终载誉而归。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4位教师教学水平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鞭策与鼓励。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为己任,以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关键,弘扬“讲品格、讲责任、讲学问、讲艺术”的教风,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的手段,搭建青年教师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培养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严谨治学的态度、优良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我校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吉动四有教师”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鼓励青年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的热情。来自省内37所本科高校的13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供稿单位:教务部

撰稿人:唐莲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