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老师、各位同仁:你们好!

在这夏末秋至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属于你们的第33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学校提升战略布局高度、创新突破各项事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做大教育体系、做强关键技术、做实各项事业、做精吉动出品”的务实之年。学校在构建文创教育和产业体系基础上,加快构建民航产业全产业链国际立体化教育体系布局。“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全面实施,全平台、项目制教学成果日趋显著;成功收购法国里昂航空学校,打通专升本、海外实习就业体系;推进论坛常态化建设,成功举办中法文化之春、中美漫画高峰论坛等国际论坛活动,国际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理念和国际产业价值全面释放;高水平承办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秀组织奖和5金8银6铜的佳绩,更有3个项目角逐国赛。这些历史性的突破和骄人业绩的取得,是吉动人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成果,更是学校创新发展的里程碑,我为你们助力学校发展感到欣慰,为你们取得丰硕成绩感到自豪!

吉林动画学院变革创新的十七年,每位教职员工及其背后的家庭都给予了学校强大的支持,助力了学校的创新发展。正是吉动人百折不挠、坚持发展的品质,筑起了吉动品牌;是吉动人着眼未来、开拓创新的理念,展现了特色内涵文化;是吉动人秉持初衷、不忘初心的情怀,收获了学子感恩母校的赤诚之心! 

作为吉动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推动者,学校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团结聚力和锐意进取,更与大家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学校建设密不可分;作为教书育人的主导者,吉动学子专业能力、创业活力的提升是每位教职员工立德树人、执着引领的回馈,更加离不开你们的悉心指导和鼓励创新!

学校正值创新发展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汲取三大办学特色、四创核心文化、五负责办学宗旨等内涵文化的精髓,深刻领会学校全新战略布局,坚守“大视野、大理念、大胸怀、大气魄、大思维”的五大发展格局,以“社会化功能、全球化视野、企业化思维、市场化意识、工业化体系、商品化价值”六化发展理念为战略方向,继续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发扬为人师表、严于律己的师德风范,忠于教育事业的优良品格,坚守人才培养的核心使命,全面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项目指导和创业引导!

各位老师、各位同仁,在成就共同事业和实现理想道路上,我是你们忠实伙伴和永远朋友。相信在你我共同努力下,吉动将继续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让我们共同迎接更加璀璨耀眼的明天!

最后,感谢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家人朋友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

2017年9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