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57个项目角逐省决赛入场券



我校举办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刘庆发 摄)

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团队冲击下一阶段的省赛和国赛,6月12日,2017年度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我校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学校于4月起开始进行大赛培训和选拔工作,在各级部门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参赛项目数量和参与学生人次都创历届新高,经过专家评审组初评,共57个项目进入决赛(“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将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划分为动画影视平台、产品设计平台、互联网平台、媒体技术平台4大平台项目分类,进行项目评定。大赛设置单项奖10项,优秀奖10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2项。获奖项目将分类纳入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进行孵化。

12日当天,“纸雕灯创意项目”、战术国防军品测评工作室、V-can自媒体工作室等参赛团队结合精美的视频和PPT演示文稿,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角度向评委作了展示汇报,并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委们也从亮点、缺点,以及实际运营、商业模式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现场了解,大赛评委由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学校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立成,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校长助理白立明,学校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张晓叶,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吉林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蕊,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武立杰,漫画学院副院长彭巍,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沈立胜,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震,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媛,吉林纪元素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炯贤担任。

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意识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和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评委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项目进行认真地评选,最终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据悉,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18-23日在我校举行,学校将持续做好优秀项目的集中辅导、包装打磨工作,支持我校学生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