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论坛”暨文创艺术类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30 14:23: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各教学单位:
  2023年4月3日,第三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论坛将在我校举办,为推动“文商引领 双创助推 融合发展”的文商与双创融合的全新教学体系建设,提升文创艺术类教师的创意思路,现将校内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培训目标
  使文创艺术类教师紧跟国内外行业发展动态,了解专业前沿技术成果,拓宽国际视野,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艺术创作的水平,培养符合文创设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
二、培训时间
  2023年4月3日(星期一)9:00-16:40
三、培训地点
  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四、培训对象
  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教师;文创、艺术设计类相关单位教师按照定额组织报名;其他学院教师自愿报名参加。

文商 电影 设计 动画 漫画 游戏 动画产业 双创 其他单位
全体 10 10 5 5 5 5 5 10
 
五、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六、培训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相关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推荐定额积极选派、认真组织教师参与培训。请于331中午前填写【腾讯文档】“第三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论坛”暨文创艺术类教师培训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WFNbnllU2ZhZUdE?tab=BB08J2
七、相关要求
  1.参培教师请于4月3日上午8:30前;下午13:30前签到完毕,按照规定区域入场就坐;
  2.各参培单位需指定一名教学管理干部负责现场签到(上下午各一次),并在培训开始后将签到表交至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处,同时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工作人员将根据区域就坐情况进行考勤(区域图后续公布)。
  3.相关培训学分认定工作,将根据教师参培情况予以认定,本次培训计2学分(上下午各1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天姣
  联系电话:8702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