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学院介绍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介绍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成立于2015年1月,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以及发展战略对人才的需求而设立,按照高等教育体系下“大学中的大学”的建设标准,根据“文化传承、人才培养、战略推动、创新发展”的功能定位,以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综合能力水平、助推学校特色发展和管理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总体目标,以搭建培训平台,建立分层分类的培训教育体系为组织保障,全面负责教师、行政管理人员、产业公司员工再培养再培训、职业发展规划、职业资格认证、区域培训服务等工作。2021年12月,力行职业发展学院被吉林省教育厅批准为“第二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示范基地”。
    力行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挖掘人才潜能、提升人才价值,实现共同愿景,树立终身学习”的使命宗旨,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培育高水平领军人才、管理人才、岗位专业人才和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为建设百年名校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繁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