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传承吉动文化,助力职业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4:07: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学校、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相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董事长、校长年度《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精神,统筹推进大行政管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教育教学和学校特色发展的水平,以文化,内涵、目标激发向心力,将吉动的发展与个人的职业发展紧密相连,传承吉动精神,凝聚吉动力量,彰显吉动品牌,构建全新的适合学校发展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文化体系。现组织开展“传承吉动文化,助力职业发展”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吉动文化交流;2.吉动形象培训;3.职业发展规划座谈
二、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14:00
、培训地点
  校史馆;文化艺术中心三楼长白厅
四、主讲人
  副董事长:刘欣
  副校长:王春利
  纪委书记:王晓岩
、培训对象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校务部、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行政中心(行政综合部)全体人员
、培训管理要求
(一)过程要求
  1.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培训通知工作,组织相应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原则上,参加范围内全部行政人员均需参加培训,若有极个别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在3月29日上午9点前向力行职业发展学院进行情况说明报备,并到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履行请假手续;
  3.培训当天请至少提前10分钟(13:50之前)到达产业大厦一楼大厅,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将会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进行考勤;
  4.培训期间,参培人员须根据培训内容进行学习笔记的记录,并在培训后应用于日常工作。
(二)学分认定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将根据参加培训整体情况进行学分认定,本次培训给予1分的学分认定,并计入参训人员及所在部门全年培训档案。
 
  联系人:王鸿儒、闫珊珊
  联系电话:8702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