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访学交流会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1-24 16:09: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一、背景介绍
    2021年6月15日-7月15日,袁小东老师带领我校3名学生参加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第三季Playshop国际联合设计教学工作坊,担任第三季小学期“PLAYSHOP/玩吧”国际联合设计教学课程导师。这是一次国内外联合的教学行动计划,开展了一种新的教与学组织方式。
    温丽君老师是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师从周勇教授。
    本次访学交流会,请袁老师、温老师分享他们的见闻、感受与思考,以开拓视野与见识,促进交流与合作。
    二、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讲座题目 主讲人 主讲人介绍
2021年12月3日
(周五)
13:30-14:30
C楼一楼智慧教室 专业融合背景下新媒体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温丽君 副教授,电影学院院长助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吉林省辅修专业“网络与新媒体”负责人。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
2021年12月3日
(周五)
14:30-16:00
C楼一楼智慧教室 play~shop的综合艺术教学模式感悟 袁小东 副教授,设计与产品学院学科基础部副主任,德国卡塞尔大学艺术学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硕士学位。多年来立足于综合艺术创意设计领域。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创意设计思维方法》主编。设计与产品学院创意设计思维课程负责人。
 
    三、面向对象
    全体教师,自愿报名参加(限额48人)
    四、其他相关
    1.欢迎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有意向的教师请在12月1日前填写报名表在线文档【腾讯文档】访学分享交流会20211203    https://docs.qq.com/sheet/DWXF0cnJldGtLV2hS。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教师带好口罩。
    3.依据《吉林动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养方案》,将予以0.5学分认定。
   
    附件:主讲人介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