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省新文科(经管类)“长白山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1-30 16:12: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省《全面深化“四新”建设,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提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安排,为深化文科教育改革创新,引领我省经管类学科建设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改革实践,经省教育厅同意,由吉林财经大学举办吉林省新文科(经管类)“长白山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部分校领导、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教师、动画营销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3日(周五)13:30-16:30
    我校分会场地点:B439
    三、日程安排
培训时间 培训主题 主讲人
13:30-13:45 领导致辞   1.吉林财经大学领导致辞
2.吉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13:45-14:35 《新时代  新文科  新经管》——安徽财经大学的探索与实践 丁忠明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14:35-15:25 《新文科背景下的经济学类人才培养:变化与改变》 宋冬林 吉林大学特聘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原校长
15:25-16:15 《新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探索与实践》 唐亚晖 吉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
    四、相关要求
    1.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培训任务。
    2.请相关单位、部门在12月2日(周四)11:00前填写参加新文科(经管类)“长白山大讲堂”人员回执,发送至齐婧宇老师处。
    3.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培人员戴好口罩。
    4.相关培训学分认定工作,将依据《吉林动画学院教师培养培训实施方案》中培训学分管理办法进行认定,给予1学分认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