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管理人员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管理人员培训
学工培训(二十二):自主发展,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 : 2016-10-24 15:56: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0161019日下午在产业大楼十六楼小会议室,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组织召开了16级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主持,16级“德育实验班”的10名学生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先由各学院学生干部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并对班级委员会分配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接下来由唐纪文院长进行发言,他认为作为班级中的领头羊,各学生干部就应该充分燃烧自己的能量,要作为班级正能量的输出源,舍得付出,乐于奉献。

班级委员会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地让学生自主管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唐院长认为,班级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应该分为三步。第一步,组长、副组长建立联系;第二步,设计本组标志;第三步,陪伴式成长,让每一组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共同促进班级的成长发展。

学生工作的开展需要新的方式,新的管理办法,而班级委员会的设立恰恰符合了当代学生自主管理、自我发展的要求,定能将学生管理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