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教师培训 首页 > 员工培训 >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四十八):新入职员工培训——用制度做好工作的井绳
发布时间 : 2016-10-12 17:34:57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20161012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面向新入职教职员工组织开展了吉林动画学院制度解读培训,为新入职教职员工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

培训伊始,由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院长助理孙硕进行发言,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然后由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管王静向大家介绍了考勤制度以及2016年吉林省职称评审政策的重要变化。接下来由财务管理与审计中心副主任陈凤文对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科研管理部干事付鹏对科研项目申报及相应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建设中心主管王威对信息安全意识及互联网安全管理进行了阐述。

培训时,在座的每一位新入职员工都紧随主讲人思路,做好笔记,留存照片,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在本次培训后能将培训内容加以运用,带来新的工作方法、开拓新的局面,积极的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建树,为学校及公司贡献力量。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