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女教职员工普法宣传及健康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2-28 14:51: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做好女教职员工健康关爱,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现联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员工普法宣传及健康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2月28日-3月7日。
二、培训形式
   线上课程,使用学习通扫码观看。

  三、培训内容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章节
妇女权益保障法 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详解 四章
女性健康 浙江大学团队,从女性身心健康作详细知识讲解。 九章39节课程
 
 
  四、相关管理要求
  1.力行职业发展学院负责培训统筹管理,搭建交流平台,统计学习情况,工会负责整体系列活动统筹管理。
  2.本系列培训为公益性质,不予记录学分,各位女教职员工自愿学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