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吉林动画学院2022年教学体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1-10 12:09: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各教学单位:
    围绕教育部指标体系、学校特色发展体系及考核体系对我校教师队伍的要求。为有效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提升全体教师对于学校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双一流建设、平台项目实践、教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综合认知,使教师队伍了解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定位,明确自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从而形成合力,进而推动学校整体水平的提升。现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邀请相关校领导组织开展吉林动画学院2022年教学体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11日-12日
    地点: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二、参培范围及推荐限额
    学校专职普通教师(不含教学管理干部)

教学单位 推荐 教学单位 推荐
动画艺术学院 90 文化产业商学院 10
漫画学院 10 民航学院 5
游戏学院 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设计与产品学院 65 通识教育学院 10
电影学院 75 国际交流学院 15
电影技术学院 5 体育俱乐部 5
虚拟现实学院 5    
 
三、日程安排
时间 课程模块 培训主题 主讲人
1.11 13:40-14:50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驱动教师健康成长 李万龙
15:00-16:00 教科研能力 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 刘振华
1.12 8:40-- 一流课程建设 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及实践 王冲
 
、培训学分认定
    依据《吉林动画学院教师培养培训实施方案》中培训学分管理办法进行认定,完成培训学习的人员,将给予2学分认定。
、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明天上午9点前按照推荐限额做好参培人员的组织推荐,同时指定一名人员负责培训现场的签到工作;
    2.参培教师请于培训正式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按照规定区域就坐;培训期间做好学习笔记,遵守培训纪律,不得中途离场,原则上报名后一律不得临时请假;
    3.疫情防控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区域隔位就坐,并将手机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
六、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孙天姣   QQ:337121521
    联系电话: 87021906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