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关于开展管理体系线上系列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2-03 11:12:00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为加强和提升我校管理体系目标管理理念和结构化思维,促进有效沟通,系统打造团队执行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体系员工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现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组织开展管理体系系列线上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次线上系列培训,在培训开始前自动推送至个人超星学习通账号内,具体学习内容分类如下:
    1.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行政体系员工/主管本次学习课程套餐一;
    2.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行政管理干部,包含校领导、处级干部(部分人力校务等部门主管)学习课程套餐二;
    3.教学单位主管教学任务的管理干部学习课程套餐三。
二、学习时间
    2021年12月3至2022年3月3日,历时3个月。
三、学习课程
    本次培训开设了6门课程,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管理层级,结合已修课程,设置了三套课程,在培训开始前自动推送至个人超星账号内。
四、学习安排
(一)登录
    本次培训使用超星学习通APP学习(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课程自动推送至各位老师所属账号中(数字0+工号),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如登录后无课程显示、新入职员工无学习账号等情况,请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统一将信息上报至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二)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线上学习,线下研讨。线上课程每周五更新。
五、学习要求及考评原则
    本次培训考核评价遵循以下原则: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即时与后续评价相结合。在评价内容上做到“两结合”:理论考核与实践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具体单门课程考核要求详见附件1。
    按照整体学习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10%的老师为本次学习优秀学员。
六、其他说明
    1.力行职业发展学院会不定期组织交流研讨、过程评估、学习效果评估等。
    2.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将对此次学习过程进行宣传报道。
    3.学习过程遇到困难可以寻求同事、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共同解决。
    4.本次学习情况由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组织与管理,上述未尽事宜请与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及时沟通。
    联系人:孙天姣           电话:87021906

附件1:课程介绍 
/uploadfile/2022/1029/20221029111446717.doc
附件2:课程考评要求及学分认定 /uploadfile/2022/1029/20221029111446131.doc
附件3:超星平台使用说明 /uploadfile/2022/1029/20221029111446239.doc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