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就业 - 吉林动画学院

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上午,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A222召开。学校副校长王晓岩,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吴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主管付莉主持。
  \

王晓岩校长通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工作内容
         会议伊始,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吴莺首先对“2017年招生就业指标体系(评估考核及档案建设)”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工作安排。然后对“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毕业生就业材料、毕业生就业数据审核要求及派遣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对“招生就业工作中期检查”进行了安排。最后,对现阶段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吴莺主任对“2017年招生就业指标体系”文件进行解读
   会上,吴主任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就业工作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握好学生毕业前的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忙而不乱。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排查,加强未就业学生的跟踪指导,帮助其顺利就业,并配合做好毕业生调研工作。
   最后,王晓岩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工作内容,同时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指标体系的重要性,要依据指标体系注重相关文件的收集整理及建档留存。对于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审核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学院上报的就业数据要真实有效,对于就业率审核坚持“零容忍”。最后,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继续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