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动校友会上海站·温情开启

 《聚友情、聚资源、聚发展》
    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我们对校友的深深眷恋。我们无法忘记,跨入校门时求知的渴望;我们难以忘怀,毕业离校时求索的梦想。我们总是想起,同窗校友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永远铭记,母校老师谆谆的教诲情。
    4月14日星期六,我们相聚于上海,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上海站在映像戴斯大酒店温情开启。
 
 校友合影留念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晓岩,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鲍怡萍,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艺天,上海地区校友分会(服务站)站长、副站长、秘书长以及校友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吉动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工作站会议。
 
张波(左一)王晓岩(中)鲍怡萍(右一)
    首先是由王晓岩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校友会的定位和意义,并带来了学校师生对校友们的祝福。同时强调希望各地校友充分利用校友工作站平台的互帮互助及注重线下的交流,且希望各地校友都能积极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鲍怡萍为大家解读《地区校友(工作站)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并着重指出面向校友, 坚持按需引进高端人才,采用项目制引进的方式,侧重学校优势学科和重点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形成“以才引才”和“团队式引才”的良好机制;同时,坚持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引进计划”。引入能够对学校的平台升级,教育升级,产业升级起到重要作用的文创及科技创新类项目。引入的人才和项目,将最终享受学校的孵化政策,乃至股权、期权分配。
    校友会上海站站长张波代表上海校友工作站热烈欢迎到场领导及各位校友: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吉林动画学院培养了我们,让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纯洁、最完美的时光。回想学子同窗、四载同舟,我们在吉动浓厚的育人氛围里迈青春脚步,风雨兼程、求索砥砺,奋发努力、成长成功。在母校,我们得益于师长教诲,锻造了知识和潜力。在母校,我们感悟梦想和价值,度过了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带给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

 
校友会上海站站长 张波
 
    此次上海校友会的圆满结束,预示着将要更快更好地推动上海三角洲地区校友与母校联合创业、融合发展,构建创新创业文化,整合地区校友资源。充分保障对校友事业、创业的服务与支持。
 
校友会上海站会议现场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相识相知。
因为缘,我们走到一起;因为情,我们携手共创未来;因为爱,我们相聚上海。
为青春点赞、勿忘初心、不忘初心
相聚的时间虽短暂,但身为吉动这个大家庭一份子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身处他乡,记得,常回家看看。
 
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
201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