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林动画校友会·深圳校友工作站

     回首吉林动画学院,往事悠悠,如烟如梦,如诗如歌。吉动的一草一木,镌刻着我们意气风发;下沉式广场旁的山水,铭记着我们韶华丽痕。恩师授业,教诲谆谆;同学少年,情义终生;点点滴滴,历历在心。
 
    吉动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吉动是一份温馨美好的回忆;吉动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
2018年4月21日,吉动家人久别重逢于深圳,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深圳校友工作站交流会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工业区——和艺社温情开启。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白立明,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艺天,校友会秘书、校友会合作联系人赵英佐,深圳校友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吉动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工作站会议。
 
    首先是由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白立明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学校成立校友会的定位和意义,并带来了学校师生对校友们的祝福。同时强调希望各地校友充分利用校友工作站平台的互帮互助及注重校友之间的交流,且希望各地校友都能积极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吉动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艺天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且围绕文创领域项目进行IP开发与产业链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孵化及三大网络、五大体系的发展方向,力争打造吉林动画学院优势品牌,与校友一同创业,合作共赢,共筑辉煌。
 
    校友会秘书、校友会合作联系人赵英佐为大家解读《地区校友(工作站)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并着重指出面向校友, 坚持按需引进高端人才,采用项目制引进的方式,侧重学校优势学科和重点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形成“以才引才”和“团队式引才”的良好机制;同时,坚持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引进计划”。引入能够对学校的平台升级,教育升级,产业升级起到重要作用的文创及科技创新类项目。引入的人才和项目,将最终享受学校的孵化政策,乃至股权、期权分配。
 
    吉动校友会深圳工作站站长乔申宇热烈欢迎到场领导及各位校友并介绍校友会深圳工作站成员。校友会深圳工作站站长乔申宇提议深圳校友会实现分区管理化,对吉动校友会深圳站的建设提出意见。
 
 
 
十八年沧桑风雨路,弹指一挥间
成就了如今的吉动,未来路漫漫,家人依在,心系吉动,不忘初心,信念永恒。
 
吉林动画学院
谢谢您
身处他乡,记得,常回家看看。
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
2018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