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融合发展 共享未来”吉动friend校友之夜活动

  
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刘子铭 摄)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亲自演唱的校歌《动感世界》(蔡宇君 摄)
    11月18日晚7点,“融合发展 共享未来——吉动friend校友之夜”活动在吉林动画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展开。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数百名用人单位代表和校友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校友郭倩演唱《爱情发的光》(蔡宇君 摄)
 
校友表演街舞《动》(蔡宇君 摄)
    “校园里洒满金色的阳光,晨风鼓起欢乐的翅膀,这是一个动感世界,年轻的心啊,渴望飞翔……”伴随着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亲自演唱的校歌《动感世界》,晚会在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校友郭倩演唱的《爱情发的光》是我校师生共同创作的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的主题曲,激情的演唱寄托了她对母校的崇敬之情;动画艺术学院在校生张世桐演唱的《回家》,温柔的歌声仿佛在对学长、学姐们说一声“欢迎回家”;电影学院在校生们带来的《不说再见》,用小品的形式幽默形象地再现了几名室友大学四年的生活,收获了观众们的欢笑和泪水;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刘洋演唱了《我们在长春相遇》,“我们在长春相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长春的回忆多么甜蜜”,完美地映衬了本场晚会的主题。
 
舞蹈《雪狼魂》(蔡宇君 摄)
 
领导和演员合影(刘子铭 摄)
    别出心裁的是,本场晚会的主持人也由我校的校友和教师代表组成。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视频短片,吉林动画学院的历史、知名校友的光辉事迹,学校的成就和贡献、师生校友的祝福等变成一幅画卷在观众面前徐徐展开,充分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前来观看演出的刘同学说,学校的晚会看哭了很多同学,自己也深受感动。作为一个吉动人,他心中无比自豪和骄傲,“希望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即使有一天毕业了,我心里也一定会一直牵挂着母校。”

                                                                                                                                   2016年11月18日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