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过去 不畏未来·青春邀请函 吉动返校日

  
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刘庆发 摄)
 
大会现场(刘庆发 摄)
    11月19日,“念过去 不畏未来·青春邀请函 吉动返校日”2016吉林动画学院校友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校长助理以上领导,各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晓岩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宣读了《关于吉林动画学院聘张艺天等32名校友为创业就业导师的决定》,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为受聘校友代表颁发了聘书。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200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窦艳玭代表校友发言。时隔6年回到母校,窦艳玭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懵懂天真的学生,而是成长为对母校越发思念的创业者。窦艳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历程,她说,人不论走多远,都不忘自己出发的地方,“母校凭借自尊自强的精神砥砺前行,已然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成为文化创意产业教育领域的一艘航母。”她永远为身为吉动学子而骄傲和自豪,并祝福母校万世师表,桃李芬芳。
    大会现场播放了校友们发来的祝福视频,他们在祖国各地为吉动代言,发出了“青春在这里相遇,梦想在吉动起航”的号召。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致辞(刘庆发 摄)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上台致辞。回忆起自己创办学校的历程,郑立国董事长、校长感慨万千,他激动地流下了热泪,久久不能平静,他说,在跟校友们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创业的不易,勾起了他很多的回忆,他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分享收获的喜悦,畅谈未来的理想。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说,时代赋予了校友会新的战略发展定位和目标。他分享了成立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的初衷和目标,他说,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既是一次怀念过去的校友联谊,更是一次共叙友情、凝聚资源、搭建平台、共创未来的真诚相聚,“校友是学校文化的创造者、传承者和传播者,在学校内涵建设和文化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母校的发展为校友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营养,校友的成功为母校赢得了社会财富。”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表示,他为校友的努力和成功感到骄傲和自豪,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事业发展的加油站,“未来的征程中,母校将和你们相随相伴,携手前行。”
 
学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蔡宇君 摄)
    大会结束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校长助理白立明分别带领各地区校友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分别公布了《关于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机构及人员调整的决定》《关于成立吉林动画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的决定》,并针对校友会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部分校友汇报了自己毕业后在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成立校友分会的决定,希望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实现融合发展、资源共享。

                                                                                                                                  2016年11月19日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