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路上我为你助力 ——动画艺术学院校友论坛

 2016年11月19日上午8点半在A116展开一场动画艺术学院校友的盛会,出席人员来自五湖四海回归母校的校友们,参加本次校友论坛的领导有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院长助理王煦、高冰老师、李潇雨老师等,另外还有15级新媒体的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王煦院长助理主持。

本次论坛共有6位校友发言,他们有来自教学第一线的院长助理,也有在腾讯公司做媒体的学长,还有在影视媒体第一线奋斗的三维动画师,各行各业的学长和学姐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坚强的意志,一步步走向成功。校友会在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对行业的认知时,在场的同学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如2008年毕业生朱鹏,他用自己的在教学第一线的坚持和努力给学生们树立了坚定的信念,永不言败,踏实工作才会活出精彩。再如2008年毕业生张磊跟在场的同学分享投递简历的窍门,并鼓励学生们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与人沟通能力。又如2012年毕业生曹清波分享三维动画师的魅力,并对自己制作的项目《爵迹》的动作捕捉技术和插件表演等给同学们分享动画师需要的技能。并鼓励同学们想要做好三维动画工作必须要更多观察,多拍参考,并实际演示等。

在场的同学对求职的注意事项和未来选择专业的方向与校友们热烈的讨论。值此2016年的招聘会之际,学长们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像及时雨一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再次感谢校友们从四面八方回到自己曾经学习生活四年的母校,同时也感谢校友们为同学们做出的精彩的演讲。

                                 

  

                                          动画艺术学院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