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动画学院师德师风培训会暨中层干部轮训班第三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12-12 09:56:52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为培养全校教职员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形成“讲品格、讲责任、讲学问、讲艺术”的教风,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党委综合办公室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本次吉林动画学院师德师风培训会暨中层干部轮训班一期第三讲。

一、培训时间

1214日(星期三) 13:00-1650

二、培训地点

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三、培训主题

道德师德与幸福人生

四、培训主讲

清华大学弟子规研究中心主任裴浩然教授,详细介绍请参看附件1

五、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请各单位(部门)于今日16:00前上交“吉林动画学院师德师风培训会暨中层干部轮训班第三讲报名”表至3392878729@qq.com。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私请假者参照《吉林动画学院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执行,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将统一到人力备案。

六、联系方式

电话:87021906             联系人:邱琳

 

附件1:裴浩然教授简介.doc

附件2:吉林动画学院师德师风培训会暨中层干部轮训班第三讲报名表.docx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党委综合办公室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