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课堂教学优化的思考与实践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12-01 09:58:39 发布单位 :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浏览 :

课堂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优化课堂教学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随着教育技术的发展,学生对于信息接收方式的改变,我们的教学方式也在发生着变革。本次讲座主要从教学设计、适切利用技术、学业评价方式三个方面思考大学课堂教学的优化。主讲教师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从工作实践中总结出相关方法与技巧,可以帮助广大教师优化大学的课堂教学。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6日14:00

二、会议地点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仿生楼二楼会议室

三、主讲内容

1.课程教学设计
2.如何适切利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

3.改善学业评价方式五、报名方式

四、主讲人:郑燕林

工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技术与教师专业发展、现代远程教育,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7项,出版专著2部,主编、参编教材5部,发表SSCI、EI、CSSCI等论文60余篇。

五、请各单位负责人员统计人数,于122日(明天)中午下班前上交报名表至3392878729@qq.com

大学课堂教学优化的思考与实践培训报名表.docx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