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荣获国际动画“金海豚”奖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青蛙王国》荣获国际动画“金海豚”奖


2015822日晚,倍受瞩目的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支持的中国动画最权威、影响面最广的赛事之一。在本次比赛的激烈角逐中,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和吉林动画学院选送的大型3D动画电影作品《青蛙王国》一举荣获金海豚比赛的最佳影视动画长篇银奖。吉林纪元时空集团副总经理蒋平作为获奖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金海豚奖杯和奖状 金海豚奖杯和奖状

系列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第一部是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和吉林动画学院共同创作完成,并于201312月在全国上映,随后在英国、德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发行,获得观众一致赞誉和好评,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影片的创作全程凝聚了300多位员工和师生共同的努力,采用国际前沿的动画创作技术,实现了观影人群全年龄段的突破。  

《青蛙王国》第一部上映至今,先后获得了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中国动画美猴奖动画配音金奖第一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作品奖、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各种奖项。本次获得金海豚最佳影视动画长篇银奖是国内外专家和社会各界对《青蛙王国》的再一次肯定,为《青蛙王国》这一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和社会美誉度,也为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和吉林动画学院坚定地做好《青蛙王国》系列电影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为了精心打造享誉世界的动漫文化品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和吉林动画学院将以青蛙王国为核心的IP进行全系列内容开发,目前青蛙王国第二部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已经制作完成,即将全面进入发行推广阶段。更为精彩的第三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6年暑期上映;青蛙王国第四部电影已经完成前期创作并进入创作阶段。此外,围绕不久的将来,青蛙王国将席卷大江南北,为民族动漫产业化大发展做出最实效的推动。

行政管理中心 谭皓月

201591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