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提升、进取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学习、交流、提升、进取

------记吉林禹硕制片管理部内部交流学习


2015年3月27日,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片管理部组织公司内部业务学习与交流,并在产业大厦2楼小会议顺利开展。本次学习目的是为了强化制片工作流程,提高制片管理效率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公司制片团队整体技能提高奠定基础。此次学习与交流得到了公司领导、力行发展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期的主讲人员是公司内部培养的前期制片刘蕾,讲授内容以前期制片工作流程、前期生产的流程和具体事例为主,本期的主讲人员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通过现场互动、交流,极大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本期组织的学习与交流为期3个月,学习与交流的周期长、范围广、角度宽,系统性对制片流程、生产关键技术掌握、后期软件等多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使员工从总体技能上得到提升。
  此次学习与交流的圆满结束,为后续公司制片管理系列学习与交流,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0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