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从征服人的内心开始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管理,从征服人的内心开始


为了提高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现代化管理水平,创新管理理念,加快转变思维方式,122日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商学院刘柏教授做了《管理思维与创新》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禹硕和盘古公司行政人员、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柏教授是数量经济学博士、企业管理博士后。现任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EMBA主讲教授,曾经在企业工作8年,是2007年美国纽约第27届世界经济预测大会亚洲青年学者唯一获奖者。在管理经济学、国际收支、汇率及决策模拟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

刘柏教授以其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将深奥的管理理论融入到实践工作中,让人耳目一新。他指出,管理是控制人的艺术,管理不仅要征服人的内心,更要释放人的最大潜能;学习需要历经迷茫、偏执、中庸和包容四个阶段。他还强调,管理这门艺术需要创新,要很好地应用到工作当中;二流的技术加上一流的管理要大于一流的技术加上二流的管理所达成的结果。

刘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又发人深省,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最后,学院院长助理郑美群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使大家深受启迪,意犹未尽,从知识理论,管理经验层面都让大家感觉到受益匪浅。相信通过今天的学习,加上今后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一定能够成为一流的管理者。

吉林大学商学院刘柏教授讲座

教师们认真听讲座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124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