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关键技术集成产业化》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喜报

《动漫关键技术集成产业化》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2014年11月4日, 经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专家组评审、省政府批准,授予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动漫关键技术集成产业化》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该项目于2011年1月1日开始研发,2013年12月31日完成验收,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吉林动画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北京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主要单位共同完成。2013年底,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吉林省科技厅申报。经过8个月的受理、公告、公示等环节,该项目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相关领导的认可,近日得到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的正式通知,决定授予《动漫关键技术集成产业化》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奋力攀登科技新高峰。这一奖项将为我院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和动漫文化发展之路再添浓墨重彩、将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创新中心
2014年12月3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