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金原 - 名师 - 吉林动画学院

学院概况

贾金原

1963年11月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游戏与互动媒体技术吉林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2000-2004年,连续四年在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2003年,赴德国著名的Max–Planck -Institute fur Informatik做访问学者,获得德国国家DFG Fellowship,参与欧盟“EXACUS,Efficient and Exact Algorithms for Curves and Surfaces”的研究。2004年,被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聘为教授。2006年,被英国De Montfort大学计算机学院聘为兼职博士生导师。2007年,被同济大学软件学院作为学科带头人引进,创建图形图像研究中心,并任中心主任。连续三年被第14、15、16届ACM Web3D国际会议吸收为程序委员会委员,被第十届IEEE HAVE (Haptic Audio- Visual Environments and Games )邀请为大会的Keynote Speaker;出任ACM VRCAI2011的Web3D Workshop主席,近几年主持了30多项Web3D/WebVR/WebGame方向的国际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以及多项工程横向课题的开发。目前已经申请了4项国家发明专利与3项软件著作权,已经成为国内Web3D的领军人物。

<<返回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