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巴音朝鲁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14-06-13 13:0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14年6月5日9时,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在副省长王化文,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来华,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吴玉珩,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张凤春,省财政厅厅长刘长龙,省文化厅厅长林君,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督查室主任袁文百,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吴景森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考察调研。

  一到座落在长春市高新区的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大厦,省长巴音朝鲁就高兴地向前来欢迎的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刘欣、副院长岳学军、副院长张砚为、吉林禹硕公司副总经理蒋平等亲切地打着招呼。

  省长巴音朝鲁一行先后参观了吉林动画学院展览馆、4D环幕放映厅、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4D动画短片《青蛙运动会》,并深入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生产创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双十”工程项目研究及成果转化情况、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动画生产创作情况。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