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要闻速览 | 5月23日~5月29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6-01 11:18:0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9日上午,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动漫游专委会、吉林省动漫游戏协会与吉林动画学院携手主办的第七届图像小说节暨第六届“24小时漫画马拉松”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启幕。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领事夏莱娜女士致辞,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项目官员赵静,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嘉宾领导,以及中法漫画家、行业专家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岳武代表学校致辞,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主持开幕式。

  演讲嘉宾带领吉动师生、广大读者们走进漫画的世界,共同谋划文化产业发展愿景、铸就文化产业辉煌未来。▶▶▶▶新闻详情

 

  5月20日,中国民族杂志社副社长邵彬、对外合作部主任吴希宾一行人来我校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校长郑立国陪同接待。

 

  5月23日,我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主持召开吉林动画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部署近期教学主要工作。教务部常务副部长王莉莉、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青春担当,吉动力量”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群工作部、学工部、校团委领导,各个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基层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新闻详情

 

  5月25日,校长助理、力行职业发展学院院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褚亚旭主持召开吉林动画学院教职员工学分考核与管理办法(试行)解读会暨教学研究工作促进会,部署相关培训工作任务,并对学校教学研究工作做出整体情况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各教学单位分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分管教研工作领导、培训工作主要负责人员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6日,学校游戏学院举办“设计美学”课程展。本次展览以“游戏与美学的交汇”为主题,将多位学院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游戏主题作品呈现在师生面前,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设计思维,营造良好的设计氛围。▶▶▶▶新闻详情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