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要闻速览 | 5月16日~5月22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5-24 08:52:3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2日,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文创类)联盟促进会筹备会在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作重要讲话,高教处处长曾繁明讲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宁宝忠主持会议。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作联盟促进会筹备工作成果汇报。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宋姣,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校领导刘振华、王春利、王晓岩、郑立军、彭巍、盖世蕊、许小多等,以及全省44所高校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5月17日,我校召开2023年创业促就业工作会议。校长郑立国主持会议,并全面部署创业促就业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校领导刘振华、王春利、罗江林、淮永建、王晓岩、张砚为、盖世蕊,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新闻详情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组织召开吉林动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砚为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各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7日,学校纪委书记王晓岩组织召开吉林动画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陆彦莉宣读《吉林动画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方案》,企划部、团委、校友会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8日,吉林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处长滕云、长春市工信局副局长冯克敏等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文创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吉动文创动漫游戏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谭皓月,行政运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苗露曦陪同调研。

 

  5月19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青春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出席活动,各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心理知行社社团成员观看本次演出。情景剧《明天》获得一等奖;《我就是我》《为何不在路上》获得二等奖;《假如美梦可以成真》《我就知道我行》获得三等奖。

 

  5月19日,第四届吉林省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全面加强我省广告创意人才建设,深化高校创意文化教育发展。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丽、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巍以及受邀院校领导、专家以及宣讲嘉宾等参加会议。▶▶▶▶新闻详情

 

 5月23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部署教学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教务部常务副部长王莉莉,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