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青】吉说联五校巡演·吉动站说唱演出强势来袭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27 13:41: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动“永远十八岁”,永远充满朝气与活力!让我们一起唱起来,动起来,嗨起来!

  4月24日晚,我校168Block说唱社主办的“临时行动”主题说唱巡演在我校操场拉开序幕,久违的Rapper旋律,张扬学生个性,释放青春活力!作为吉林高校说唱联盟五校巡演的第一站,聚集了长春新生代实力Rapper和经验丰富的OG,为吉动学子带来hiphop氛围最重的享受,最纯正的Underground音乐。

  随着苏雲、阿糕、法妮、蛮夷Chaox、音诟德、无敌反派亚波人、 DT大头和于千珏的歌曲《吉林动画2022cypher》旋律响起,晚会正式开始,他们用音符跳动与节奏动感,展示大学生的奔放个性与青春活力,引爆全场。歌曲《这个城市不太冷》《Choke》诉说梦想与青春,使听众们斗志满满。本次说唱晚会形式多姿多彩,演员们以说唱新元素演绎最真实的情感,将生活的感受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独特的青春风采。最后,苏雲的歌曲《Step by step》引起全场大合唱,将整个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说唱专场晚会在吉动学子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
编辑 | 戴 月
摄影 | 王紫平 董泽铭 黄 馨 黄铭涛 潘昊炜 沈一飞 苏 皖 张 璞 于锦宏
摄像 | 辛 彤 周 杰 王朕禾
文字 | 于千傲
剪辑 | 张 鹤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