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声】市人大代表刘欣在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接受媒体采访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1-11 15:0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长春市人大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在近期召开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接受了长春日报、长春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长春日报“声音”板块

  

  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新闻》

  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新闻广播》

  1月10日,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彰显政治意志、契合人民意愿。   

  《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作出明确安排和部署。双阳代表团刘欣代表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工作举措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体现了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全市大局的精神,也体现了务实亲民、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

  刘欣:《报告》对代表队伍建设、提升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坚守初心、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人大代表要在工作站位、思想认识、履职尽责等几方面有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四个转变:身份转变--增强代表意识、思维转变--增强大局意识、表达方式转变--增强责任意识、行为转变--增强法律意识。未来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负这份责任与使命。(本文摘自《长春日报》《长春新闻》《长春新闻广播》)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