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赛】“唐韵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宣讲会云端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12-01 17:3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今天(11月30日),“唐韵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宣讲会在线上举行,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董事会监事、文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小多参加宣讲会,副校长王春利主持会议。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
 

  本届赛事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长春市青年力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遵循着“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大赛以“创意新力量”为主题,围绕着冰雪神韵、乡村振兴、生态强省三个命题进行创作,为我省高校搭建起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良好平台。



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刘丽
 

  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刘丽为大会致辞,她说:“吉林省内品牌高校、特色高校云集,吉林省的大学生群体更是集创意、创新、创业热情于一体,兼具文化、艺术、技术等实力的新生代群体。其中,吉林动画学院是吉林省内极具办学特色和创新理念的艺术类高校,其‘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为国家输送一批批创新能力极强的应用型人才,该校学生在历届广告大赛中都取得好的佳绩。希望通过大赛集聚众智、众力,共同打造吉林省大学生广告文化创意专属赛事IP,赋能吉林省电影、文旅、汽车、农业等特色产业,用创新思维与创造活力推动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唐韵文化传媒总经理王文波
 

  每一个想法都有未知的无限可能,这里是舞台,更是原野。为全面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拓展创意思路,提高参赛水平,本次宣讲会特邀唐韵文化传媒总经理王文波和长春市青年力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喆两位行业专家进行主讲,两位行业专家对本届大赛的赛事主题、赛事特点、参赛流程等要素做了提炼性介绍,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精准剖析,并通过分析优秀电影海报设计的创作理念、文案提炼以及色彩搭配等,就海报类的要点和注意点进行了解读,使与会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参赛作品的设计方向,有效提升了参赛能力和水平。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反响强烈,吸引了全省30余所高校50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共同在线交流。



长春市青年力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喆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广告系副主任柳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学科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最有效载体,是激发潜能和创造力的最好手段,对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实际问题和实践动手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广告系副主任柳明
 

  王春利副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把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作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之一,全面动员、积极筹备,在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等层面持续发力,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吉林动画学院与全省兄弟高校携手,加强跨区域协同联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为国家输送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于千傲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