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应邀参加民办高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潘懋元教育思想研讨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11-30 20:0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22年11月24日,由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和厦门南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民办高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潘懋元教育思想研讨会”在厦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民办高校的30余位董事长、校长、CEO、民办高等教育研究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线下会场照片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瞿振元教授和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教授联合主持。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和厦门南洋职业学院董事长鲁加升教授分别致辞,厦门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潘世墨教授发表讲话,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作会议总结。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发言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作为吉林省民办高校唯一受邀嘉宾参会,与参会代表围绕民办高校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民办高校规范办学政策内涵与要求、民办高校发展空间与路径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与会期间,刘欣副董事长以“吉林动画学院‘双主体’学产融合办学模式的新型实践”为主题做发言,与各参会代表分享吉林动画学院22年以来一直探索建立的“双主体”学产融合办学模式、实践过程、取得的成效等,吉动创新性理论和实践受到了与会专家及各高校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可。



民办高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潘懋元教育思想研讨会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吉林动画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将深入落实国家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双主体”办学模式,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特色,坚持开放共融,勇于创新求变,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的国家战略目标以及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