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吉动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更精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11-29 19:4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体现学校五负责办学宗旨,吉林动画学院全面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于9月初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分别通过组织职业规划大赛、简历撰写指导、就业形势讲座、面试求职培训、一对一咨询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分类别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服务。

  11月,我校与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就业创业系列名师讲座。娄雪、王志宇、郭欣、徐焕然四位老师分别以“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就业形势与对策”“毕业生就业权益保护”“大学生创业准备”为题做线上专题讲座。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就业指导教师以及各学院就业工作体系的老师以及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系列讲座学习。

  受邀专家简介

  娄雪:美国BCC全球认证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吉林省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师。

  王志宇: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教育部“互连网+”创业大赛国评专家、KAB创业课程讲师。

  郭欣: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美国NBCC认证的GCDF生涯规划师、美国NCDA认证的CDP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

  徐焕然:教育部特聘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训专家、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专家导师、全国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特聘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培训专家。

  为充分调动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做好求职准备,学校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工作室专业课教师全员参与毕业生制作简历指导。经各学院评选推荐进入校赛阶段的简历共计254份,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7名、优秀指导教师15名。

  为满足毕业生个性化求职需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每周一和周四的下午2点至4点在就业指导咨询室开展1对1就业咨询活动;在每周五下午2点至4点开展1对1职业生涯咨询活动,针对学生在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全面指导学生提升就业能力。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