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思】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09-27 13:51:1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完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评估工作,9月23日,吉林动画学院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总督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 李万龙
 

  会上,学校总督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万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项评估工作进行解读。

  他表示,此次专项评估工作要以《普通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为抓手,各项工作齐头进行,为2025年教育教学评估奠定好基础。工作推进方面将具体分为五步骤,一是收集数据“抖家底儿”,做到数据准确;二是根据数据找差距;三是分析数据拿举措;四是持续改进提质量;五是凝练特色铸品牌。他强调,要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纳入学校发展规划以及标准化建设体系。推动“思政+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形成“五位一体”的铸魂育人课程体系 ,打造吉林动画学院的“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格局。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孙硕
 

  受党委书记委托,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硕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思政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工作体系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认真研究、解读各项有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文件和评估指标及权重,根据建设要求制定推进工作计划及方案,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建设具有亮点的吉林动画学院思政课程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工作体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崔永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永军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党委领导下,与党群工作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一同按照建设文件与评估指标的要求,抓紧落实,将吉林动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好。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党群工作部
图片 | 辛 彤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