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林动画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2-06-27 09:3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如茵的草坪,跳跃的阳光,和着夏日的微风,今天(6月27日),吉林动画学院以“草坪典礼+线上直播”的方式,为2022届3103名毕业生打造“高光时刻”,筑梦启航向未来!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郑立国,党委书记岳武,原校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纪委书记王晓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董事会董事郑立军,校长助理彭巍、盖世蕊以及董事会监事许小多等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毕业典礼由我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主持。

定制学士服 拨穗正冠 比心拥抱
暖心 校长花式宠爱吉动毕业生

  “I♥JAI”“2022我们毕业啦”“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即将奔赴天南地北”“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学校在中央大道旁的草坪上布置了毕业拍照打卡点装置,毕业生们穿着印有吉动校徽的学士服用最灿烂、自信的笑容与学校、老师、同学留影道别,很多毕业生还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家人分享这一难忘时刻。


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郑立国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正冠拨穗并合影留念
 

  在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场,校长郑立国与各学院院长一同走进了学生之中,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和校长拍照的感觉挺棒!”“都别抢,校长是我的!”“不用再眼馋学长们了,这回咱也抱到了校长!”……毕业生们依次庄重又激动地来到校长身边,与校长握手、拥抱、自拍、比心。校长郑立国为每一位学子都送上了祝福,积极回应配合同学们的自拍动作,如一位长辈亲切地为子女送别。除了现场的毕业生外,吉林动画学院还提前将印有校徽的定制版学士服和毕业证书以邮寄形式送到了受疫情影响未能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手里。今天,大家相聚在“云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拨穗礼”,很多毕业生邀请家长或就业领导为其拨穗正冠,一同分享学有所成的喜悦,在毕业季留下美好回忆。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吉动榜样”争当笃定向未来的奔跑者


常务副校长刘振华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


副董事长刘欣
 

  时代各有不同,但青春与奋斗一脉相承。毕业典礼上,常务副校长刘振华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聂晨轩等 3103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吉林动画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308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董事长刘欣宣读《关于表彰 2022届毕业生力行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校领导对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积极参与平台实践、平台力行及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重点项目的毕业生们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可以带着这份荣耀,带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做卓越的“吉动代言人”,做笃定向未来的奔跑者。

青春因奋斗而出彩 梦想因坚韧而闪亮
以饱满的吉动精神迈向人生新征程


动画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吕晨曦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9级在校生高博飞
 

  动画艺术学院2022届吕晨曦同学和文化产业商学院2019级高博飞分别代表毕业生与在校生发言。回想在吉动的四年美好时光,吕晨曦说:“从最初的懵懂迷茫,到现在的成熟坚定,是母校的青春活力、包容、支持与温暖,滋养了我们的自尊自强,铸就了我们的创新创造,让我们不甘平凡,不负理想,在追求卓越的人生道路上能走得更快、更高、更远!”高博飞也向学姐学长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学长学姐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教师代表、设计与产品学院副院长孙宏亮


电影学院录音艺术专业何天航同学的母亲
 

  教师代表、设计与产品学院副院长孙宏亮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学习,不断强化自己;独立思考,保持自信、敬畏和感恩。“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当初的选择完全正确!如今,我的孩子已经考上了乌拉尔国立师范的研究生,破茧成蝶的蜕变离不开学校的悉心培养。”电影学院录音艺术专业何天航同学的母亲希望同学们在振翅高飞之际,不要忘了师长的嘱托和教诲,不要忘了吉林动画学院的校风校训,奋斗不息,奋发有为,立志成为新时代能够担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担当时代重任 绽放青春力量
把万分厚爱与期待倾注殷殷嘱托


党委书记岳武
 

  学校党委书记岳武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员工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以“担当时代重任 绽放青春力量”为题送上临别寄语。他说,这场值得一生铭记、历久弥新的线上“云毕业”典礼,希望同学们在通往未来的成功之路上,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行稳致远;在建功立业的成才之路上,传承吉动“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核心文化,立事立人;在走出校门的成人之路上,吉动学子与母校一道如骏马奔腾、驰骋天地,传承吉动基因,传播吉动文化,弘扬吉动精神,彰显吉动力量!

  “同学们,未来你们的路且长且远,希望你们奋勇争先,过好人生的每一个弯道。肩负文化强国之大任,深耕文化工作者责任田,置身青春勃发岁月,将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意志记于心、融入心,守住民族文化根脉,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岳武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三点毕业寄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有志气的中国青年;二是紧跟时代步伐,守正创新,做有底气的时代青年;三是坚定文化自信,敢闯会创,做有骨气的文创青年!

  吉动之于毕业生,恰如父母之于游子,既有“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又有“复恐匆匆说不尽,行人临发又开封”的惦念。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2022届的毕业生们满怀壮志,牢记母校的殷殷嘱托,带着青春梦想和憧憬,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贡献新华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作为吉动学子的坚强后盾,请记得,吉林动画学院永远支持你们!少年,毕业后,会有期……

 
 
>>>>
编辑 | 于明明
文字 | 于千傲
图片 | 张 术
审校 | 韩 野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