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创】吉林动画学院亮相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10-14 17:5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在长春展区参展。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238个展示项目集中亮相,长春馆内参展高校仅有吉林大学和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始终致力于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动吉林省文创人才的培养、引进及留用。通实施“开放式项目制”下校友、师生联动“新型合伙人”模式,吸引一批优秀校友和同行携企业、项目、资金到吉林创业发展。此次参展内容充分运用动画特效游戏场景等技术优势 ,推进实践教学模式和运营发展转型升级,展出了学生创业特色工作室中品牌衍生品皮具、扎染、首饰、动画IP周边衍生品等不同品类的产品。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在接受采访时说:“吉林动画学院基于“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联合创业、融合发展”的创业就业特色,深入推进技术与艺术融合发展,持续输出优秀作品,推动文化创意化向产业化运作发展提升。展示通过文创产业全产业链布局,发挥产业集聚效能,促进优质资源整合,拉动地方人才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不留余力的助力吉林省文创产业的发展以及长春国际影都的建设。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彭巍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展。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稿来源 | 于明明
图片来源 | 张 术
视频来源 | 张 鹤 王紫平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魏迦勒 彭立庭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