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体】心随舞动 赛出活力——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啦啦操锦标赛圆满收官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7 09:5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5月26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心随舞动”啦啦操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设计学院啦啦操队伍以92.67的高分喜获冠军。影视造型学院和游戏学院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啦啦操参赛的队伍共有12支,各个队伍表演别出心裁,风格迥异,赛场上高潮迭起,青春绚烂的造型和高难度的舞蹈编排赢得了全场喝彩,我校各学院领导、教师和辅导员也纷纷到场为队伍呐喊加油。青春洋溢着阳光,汗水挥洒着激情,队员们身着鲜艳明亮的服装,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踩着节拍,整齐有力,手中拿着精美的花球,年轻的吉动学子们巧妙将啦啦操与舞蹈相结合,展现出力与柔的美感!成为操场上的一幅幅靓丽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学院的表演,跳跃、转身、侧手翻……优美的身姿,姑娘们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和各位老师纷纷发出赞叹。在舞蹈收尾时,突然跃进场内的“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横幅让大家眼前一亮,引爆了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电影学院啦啦操队员史泽鑫告诉我们,自从参加比赛,他和队友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长达一个月的排练中,他不仅收获了友谊,也在每一次的团队排练中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们也坚信明年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心随舞动,赛出青春活力。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啦啦操锦标赛充分体现了吉动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无处不在的爱国主义情怀。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胸怀全世界、驰骋天地间。吉动学子正面向时代朝阳全力奔跑,传承“吉动精神”,彰显“吉动力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文字来源 |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李暄 栾维月 杨琪
图片来源 | 张术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常智超 崔凌云 穆奕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