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喜】吉林动画学院获批2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其中1项成功入选教育部推荐项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5-26 10:5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动画专业融合再造与改革实践》、《室内设计实践课程“三化四驱三体”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实践》2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其中由罗江林副校长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动画专业融合再造与改革实践》已入选为推荐教育部的20个项目之一。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成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

  本次我校获批了2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其中一项被择优推荐到教育部,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新文科建设的肯定,同时也是强化“四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支持和推动力量。接下来,我校将以实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为契机,结合承担的项目,深入开展实践研究,着眼于培养卓越文科人才的终极目标,把握新文科教育的价值导向,紧扣国家软实力建设和文化繁荣发展需求、努力探索文科教育创新,积极推动文科教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