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青春励志电影《梦想之门》正式上线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1-02-21 14:1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今日,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作和出品的校园青春励志电影《梦想之门》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牛宝忆、陈一辰、马哲、张钿悦、林栗、李颂慈、周航主演,讲述了五位即将由象牙塔步入社会的靓丽女孩,因为一款神秘网游开启的一场21天追梦之旅。

  《梦想之门》讲述了学渣大学生夏小满(牛宝忆 饰)偶然接触了一款神秘网游“梦想之门”,却意外得知放弃梦想的后果是变成毛绒玩具!无奈之下,她与高冷女神娜娜(岳靖 饰)、漫画师宋冉冉(张钿悦 饰)、甜美coser曲婷婷(林栗 饰)、法律系御姐刘静(周航 饰)组成“无名少女”宅舞团,在男神校草齐名(马哲 饰)以及金牌编舞邱博一(陈一辰 饰)的帮助下惊险杀入宅舞大赛决赛的校园故事。

  影片最大的看点是惩罚机制的游戏设定与二次元宅舞文化的碰撞,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享受。“梦想之门”这个充满危险的游戏,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男神校草无偿帮助夏小满通关,又有什么难言之隐?《梦想之门》在层层悬疑反转背后的现实思考,也留给观众十足的回味。

  影片以二次元宅舞文化为切入点,聚焦了当下大学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而普遍存在的迷茫与焦虑。“《梦想之门》以一个妙趣横生的校园故事为基底,阐释的是对梦想孜孜以求的坚持,并在过程中获得人生的乐趣。影片留给观众的,则是后劲十足的回味余地。

  电影《梦想之门》是吉林动画学院多年来秉承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学研产一体化教学、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实施的成果,充分展现了用产业项目推动教学变革,带动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方面的努力,对提高师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市场的认知度,提升吉林动画学院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打造产业型大学特色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快来腾讯视频,看元气女团热血开舞励志追梦吧~!邀请你看《梦想之门》,点击链接观看, 不负好时光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hg3gl8y.html?sf=uri




>>>>>
本期编辑 | 戴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