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报道我校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于4月1日上映

  • 首页 >
  • 媒体吉动

时间:2023-05-26 15:11:1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于4月1日走进全国各大影院与孩子们见面。

  3月26日,该影片吉林省首映礼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表示,即将上映的影片是该校师生精心打造的原创系列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的第四部。

  据了解,《青蛙王国》系列影片先后荣获“五个一工程”“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诸多奖项。

  随着该系列动画电影不断推出新作,该系列原创已拥有自己固定的粉丝群,电影的衍生产品也深受观众喜爱。该系列原创IP的打造,是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结出的硕果,也是学校产教深度融合的成功典范。(张瑶 范春梅)

 
 
 
 
>>>>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编辑 | 戴 月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